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断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会赶走买家吗

时间:2022-03-29 17:14:55 | 来源:

自今年年初以来,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上升。上周,它们大幅攀升。随着 2022 年的推进,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直至导致买家明显回落。

30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30 年抵押贷款利率为 4.711%,高于周五的 4.647%。按照目前的速度,30年期贷款今年很容易突破5%。

20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20 年抵押贷款利率为 4.459%,高于周五的 4.400%。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今年看到 20 年期贷款接近 5% 也就不足为奇了。

15年抵押贷款利率

今天的平均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为 3.838%,高于周五的 3.776%。根据其最近的增长速度,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今年 15 年期贷款达到或超过 4%。

5/1 臂

平均5/1 ARM 率为3.564%,高于周五的 3.507%。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最初可以锁定较低的每月还款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5/1 ARM 的比率可能会攀升,特别是因为今天的比率相当低。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会导致买家需求减少吗?

去年,购房者努力应对高昂的房价,但抵押贷款利率低到足以抵消它们的影响。今年,情况并非如此。购房者面临房价上涨和借贷成本上升的双重打击。这种组合可能会导致房地产市场最终降温。

如果买家开始退出市场,可能会导致房价显着下跌。这并不是说今年房地产价值将达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它们可能会从现在的位置下降,使它们更实惠。

虽然一些买家可能会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之后决定退出房地产市场,但那些坚持不懈的人可能会得到比我们今天看到的更少的竞争和更低的房价。虽然我们不应该期望借贷利率会下降,但潜在买家可能会通过与不同的抵押贷款机构四处寻找最优惠的价格来节省开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