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安徽ETC暂停提供微信支付服务 但市民收费站“扫码付”不受影响

时间:2022-03-29 12:45:44 | 来源:媒体滚动

相关新闻:安徽ETC停止微信支付:手续费不断上涨 与腾讯协商无果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

记者 刘旸

编辑 许大鹏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3月29日,安徽ETC宣布停止微信支付一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近日,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停止提供微信支付服务。运营方表示,平台自3月24日10时起,用户将可以使用支付宝、银联渠道支付相关费用。

官网资料显示,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省及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数据清分、资金结算、票证卡及密钥管理等联网收费工作,全省高速公路通行卡、安徽交通卡、电子标签发行管理以及ETC客服中心建设、运营与服务等工作。据介绍,安徽高速公路已经于2019年实现收费站移动支付全覆盖。

那么,“ETC暂停提供微信支付”这一举措对于市民出行有什么影响?对此,记者采访了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暂停微信支付服务,指的是市民使用ETC预存费用时不能使用微信支付,过收费站手机“扫码付”还是可以使用微信的,基本上不影响市民出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