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mdia:预计2025年OLED材料销售金额达到29亿美元

时间:2022-03-29 16:55:28 | 来源:互联网

要点

2021 年,全球 OLED 材料市场增长强劲,年同比增长 30%,2022 年将继续增长。随着量子点 OLED(QD OLED)制造的发展和更多 OLED 产能的增加,预计到 2025 年 OLED 材料销售金额将达到 29 亿美元。

2021 年,OLED 材料市场增长 30%,2022 年将继续增长

2021 年底,全球显示面板用 OLED 材料市场显著增长。2021 年全球 OLED 材料销售金额达 16.86 亿美元,比 2020 年同比增长 30%。随着全球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2019 年的巨大增长 ─ 比 2018 年同比增长 40% ─ 预计将在 2022 年重现。Omdia 预计 2022 年全球 OLED 材料销售金额将达到 21.95 亿美元,继续年同比增长 30%。

图 1:OLED 材料年销售金额

备注:不包括掺杂材料(dopant)的销售金额

Source: Omdia

QD OLED 材料将在 2022 年初引领 OLED 材料市场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WOLED/QD OLED 材料市场在 2021 年达到 5.67 亿美元,同比增长 42%。2019 年,WOLED 材料市场规模较小,仅占 OLED 市场的 25%。然而,随着 WOLED 材料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 QD OLED 材料的加入,2020 年和 2021 年,WOLED/QD OLED 材料份额分别占整个 OLED 材料市场的 30% 以上。

作为 WOLED 唯一的供应商,乐金显示正在其新的广州工厂加大 WOLED 面板的量产力度;自 2020 年以来,它也获得了大量的 WOLED 材料需求。同时,三星显示终于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成功量产了用于大尺寸应用的 QD OLED 材料。因此,WOLED/QD OLED 材料市场将继续蓬勃发展。

到 2025 年 OLED 材料市场销售金额将达到 29 亿美元

2022 年,OLED 材料总体销售金额将继续增长至 22 亿美元。自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来,用于 QD OLED 制造的新材料需求已被添加到 OLED 材料总需求中。此外,新的精细金属掩模板(FMM)OLED 工厂,如京东方的 B12 和三星显示的 A4E,将逐步开始量产,需要更多的 OLED 材料。因此,OLED 材料市场销售金额将在 2025 年达到 29 亿美元,保持两位数的年复合增长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