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加10 Pro国际版在部分地区无法进行80W快充:因不支持110V/120V交流电

时间:2022-03-29 15:46:23 | 来源:IT之家

一月份在中国推出的一加 10 Pro 将于 3 月 31 日在全球发布,就在其国际发布会之前,一加在其论坛上谈论了这款旗舰机将如何通过其硬件和软件提供快速和流畅的性能。不过,一加也透露非常有趣的一点,是关于 10 Pro 的充电速度,而这可能会让某些地区的粉丝们失望。

IT之家了解到,一加透露,一加 10 Pro 的国际版机型也将支持 80W 的有线快充,能在 32 分钟内将 5000 毫安时的电池从 1% 充到 100%。然而,欧洲、印度和北美的机型充电速度只能达到 65W。

一加表示,这是因为“80W SUPERVOOC”快充目前不支持上述地区的 110 或 120 伏的交流电。

一加没有透露一加 10 Pro 用 65W SuperVooc 充满电需要多长时间,但该公司称,所有地区的手机都支持 50W 无线充电,能在 47 分钟内从 1 充到 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