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保时捷正研发电动版 911,搭载固态电池

时间:2022-03-29 13:46:27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29日讯,据Electre消息k,保时捷正在与 Quantumscape 合作,开发一款搭载固态电池的电动版 911 车型。

在最近的一次财务电话会议上,保时捷首席执行官 Oliver Blume 透露,2021 年保时捷在全球交付了超过 30 万辆车,其中 41296 辆为纯电版 Taycan,纯电版 Taycan 甚至超过了燃油版的保时捷 911。

目前,保时捷正在积极开展其电动化转型,纯电版 Macan 不久后也会推出。此前保时捷曾宣布在 2030 年实现新车销售的 80% 纯电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