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至少100名奥运选手未接种疫苗……已有2名阳性!

时间:2021-07-24 15:48:1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有567名美国运动员上报了健康史,而这其中仅有83%的运动员表示已接种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7月23日,据美媒报道,在开幕式开始前几个小时,美国奥林匹克与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医疗主任乔纳森·芬诺夫表示,在前往东京参加奥运会的613名美国运动员中,至少有100人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乔纳森·芬诺夫说,有567名美国运动员上报了健康史,而这其中仅有83%的运动员表示已接种新冠疫苗。据报道,目前,已有2名美国运动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因此缺席东京奥运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