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喜马拉雅2021财年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达2.68亿,同比增长24.4%

时间:2022-03-29 15:46:0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下午消息,喜马拉雅更新港交所招股书。高盛、摩根士丹利和中金为联席保荐人,腾讯、阅文、百度、小米、好未来、索尼音乐为战略投资者。主要财务投资者包括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挚信资本、高盛、兴旺投资、创世伙伴资本等。

就在近日,于2021年9月13日递交港股招股书的喜马拉雅港刚刚届满6个月,招股书进入失效状态。这种失效是上市规则规定的审计数字过期。此次更新是按照联交所上市规则要求更新数据和资料。

招股书显示,喜马拉雅2019年-202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6.8亿元,40.5亿元和58.6亿元。2021年财年,喜马拉雅总营收同比增长43.7%。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达2.68亿,同比增长2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