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Facebook与澳大利亚3家媒体公司签署意向书

时间:2021-02-26 11:47:29 | 来源:界面新闻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2月26日消息, Facebook周五宣布,已同澳大利亚3家媒体公司签署意向书。此前一天,澳大利亚议会通过一项法律,强制要求Facebook向媒体公司支付使用其平台上内容的费用。

Facebook表示,公司已和拥有在线杂志的Private Media、Schwartz Media和Solstice Media签署合作协议。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协议将为Facebook带来一系列新的优质新闻报道,包括一些之前的付费内容。”

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与澳大利亚大型新闻媒体公司Seven West Media就内容版权建立新型合作关系。据彭博报道,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一直在密切关注澳大利亚的立法,因为澳大利亚正在努力应对Facebook和谷歌的广告主导地位。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他已经与印度、加拿大、法国和英国的领导人讨论了新法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