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购买并永久持有的2支半导体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3-29 17:14:14 | 来源:

我们每天使用的技术由日益先进的计算机芯片(正式名称为半导体)提供支持,该行业正处于主要增长阶段的风口浪尖。

随着我们的生活进一步过渡到数字世界,我们用来访问虚拟资产的设备需要更快、更智能、更直观。这适用于智能手机、电脑,甚至汽车,由于先进的半导体,它们能够自动驾驶。

但这个行业很广泛,它为投资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到我们进入下一个十年时,该行业每年的价值可能超过 1 万亿美元。这里有两只在行业不同端经营的半导体股票,它们是永远加入你投资组合的主要候选人。

Axcelis Technologies 的案例

半导体行业不仅仅是制造芯片。从向世界顶级生产商提供先进设备开始,整个配套公司的子领域都在蓬勃发展,Axcelis Technologies(ACLS0.08%)就是其中之一。它的离子注入机对芯片制造过程至关重要,对其产品的需求正在飙升。

由于亚洲和欧洲的制造业关闭了一段时间,大流行引发了芯片和相关组件的短缺。它推动了顶级芯片制造商之间扩大产能以帮助清理积压的竞赛,而 Axcelis 的设备是该战略的关键部分。自 2021 年 9 月以来,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公告,重点介绍了其 Purion 植入器在亚洲和欧洲地区的大量出货。

这导致该公司在 2021 年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年,收入从 2020 年增长 39% 至 6.62 亿美元,并标志着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过 6.5 亿美元的全年业绩——比 Axcelis 的估计提前了两年。但该公司的利润也很高,2021 年的每股收益为 2.88 美元,同比增长 97%。

因此,毫不奇怪,Axcelis 的股票最近一直是整个半导体行业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自 2020 年 3 月触及大流行的低点以来飙升了 477%。但它的市盈率是 27,这仍然比以纳斯达克 100指数为代表的更广泛的科技板块低 21%,该指数的市盈率为 32 倍。

如果这还不够诱人,Axcelis 最近推出了一项价值 1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向股东返还资金。这是自 2019 年以来已经回购的 7500 万美元的基础上,这突显了该公司对其未来保持强劲运营业绩的能力越来越有信心。

目前,Axcelis Technologies 的市场估值仅为 26 亿美元,从长远来看,与这个每年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的行业并驾齐驱,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英伟达的案例

让我们明确一点:英伟达(NVDA1.90%)不仅仅是一家半导体公司,而且作为一家芯片制造商,它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它的显卡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应用程序、数据中心以及通过 Nvidia Omniverse 创建虚拟世界的显卡。该公司经常因在人工智能 (AI) 方面的开创性进步而受到赞誉,该公司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台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游戏是英伟达收入最大的部分,在公司 2022 财年 269 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创造了 124 亿美元,而且它的创新不仅仅是硬件组件。其 GeForce Now 平台是一个基于云的主机,包含 1,000 多种领先游戏,通过 GeForce Now 访问它们,用户可以跳过下载、安装和补丁程序。现在有超过 1400 万人享受这种无缝的游戏体验。

但还有另外两个真正让 Nvidia 值得永远拥有的细分市场。

首先是专业可视化部分,它是 Omniverse 平台的所在地,100,000 名创作者正在使用该平台为游戏、元宇宙甚至工业目的构建虚拟世界。公司使用 Omniverse 构建其现实世界资产的数字双胞胎,以计划生产变更、工厂存储以及为自主机器人建模环境。这些数字双胞胎可以精确到毫米,这使得它们对于大型建筑和基础设施工作也非常强大。

专业可视化部门的 2022 财年全年收入同比翻了一番,达到 21.1 亿美元。

第二个部分是汽车和机器人技术,Nvidia 在先进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例如完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全自动驾驶汽车。该部门 2022 财年全年收入为 5.66 亿美元,仅占公司总收入的 2%,但从 2024 年开始,戴姆勒(DMLR.Y1.55%)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搭载英伟达自动驾驶技术的下一代汽车技术。这只是众多交易中的一项,塔塔汽车的捷豹和路虎(TTM0.49%)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为爆炸性增长奠定了基础。

如果你只需要购买半导体行业的一只股票,那么英伟达可能就是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