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还在靠KPI催员工做事?致远薪事力数字化管理,激活员工高效能!

时间:2022-03-31 15:47:4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如何管理好一支团队,让各自协同的员工凝聚成协同作战的队伍,是很多管理者面临的挑战。

在企业中经常会听到来自不同岗位的烦恼与抱怨:

“我现在管理的几个员工刚接手项目,也不愿意向老员工请教,也不寻求资源,信息数据不同步,导致进度一拖再拖......”

“现在的员工不知道该怎么沟通,管松了就由着性子来,管得严了,可能直接就辞职了,唉......”

......

“我天天就是应付各种考核,完不成就扣绩效,头发掉的速度比项目进度快多了......”

“工资到没到账啊?......哎?我这个考勤不对啊,那天请假后来来了我就销假了呀,公司现在怎么这样克扣工资......”

如何激活员工的个人潜能,驱动员工效能提升?

显然,企业业务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员工的组织管理,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意识到,员工的管理并不是冰冷而机械化的,传统的绩效考核、考勤管理等手段并无法激发员工的高效能,需要更加多元化的激励手段,更有温度的管理,才能真正激发员工的内驱力,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完成工作,为企业生存发展打造强劲引擎。

在此大环境下,数智化的人力管理模式与工具为企业的改革升级提供了有效帮助。致远薪事力人力云平台,具有数字化组织人事管理、智能化的薪酬管理、多维度的绩效管理、灵活的福利平台等功能模块,让员工可以自助操作体验,使管理更加轻松高效,充分发挥员工自主能动性,提升业务发展速度。

自助式操作体验——提升员工个人潜能的强韧抓手

在致远薪事力人力云平台,企业员工可以通过小程序自助查询业务审批流程、个人信息等,节省非本职工作的时间精力成本,聚焦到业务核心工作中,各个部门之间的协同也更加高效透明,大家能够专注的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更主动完成项目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员工可以自助查询自己的薪资发放、考勤等内容,对于薪酬与考勤等有异议时能及时同步进行复核,不仅节省了人力算薪的时间与人力成本,也大大增强员工对于公司的信任度,让员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自定义绩效指标——激发员工合作潜能的牢固纽带

过去单一维度的绩效考核,给员工和企业都造成了一定困扰。在企业看来,绩效完成了,业务发展却没有提示;而员工侧,为达成目标的恶意竞争、实在完不成就“破罐破摔”、混口“大锅饭”等情况也屡见不鲜。

通过致远薪事力人力云平台,企业可以设置多维度考核,自定义设置百余项考核指标,真正评估员工的工作成果和综合能力,也让员工清楚了解自己的专长所在,增强自信,更加主动的推动合作,提升公司内外部的协作效率,拉动业务增长。

个性化激励——员工创造力潜能的重要推力

做好员工激励是有效激活员工潜能的重要方式,但同时也让HR最为难的工作,给谁激励/晋升/加薪,给多少激励合适能让大家满意等问题是常有的困扰,如果发放不满意,反而可能造成员工的不满。

致远互联薪事力人力云依托专业的人才胜任力模型与人工智能计算,打造专业的人才盘点模式,集成业内顶尖的福利平台模块,改变以往主观的加薪晋升方式,与“普惠式”的绩效管理模式,通过专业的人才盘点功能,全面评估员工价值,让企业根据员工的综合价值给出有效激励,真正通过有效成本支出提升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能够更有动力实现自我突破,同时提升员工忠诚度,让员工将自己的能力突破更有效的应用到工作中,为企业构建更高效的组织赋能。

激活员工个人潜能,在未来大有可为

事实上,能够实现最大程度激活员工潜能,薪事力平台靠的不是单纯的功能模块,而是显而易见的一体化数据带来的可视化成果,也是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人力管理所带来的的优势,通过数字分析充分洞察员工,刻画立体的员工画像,从而实施合适的管理措施,以提升员工潜能,让员工与企业达到共赢的局面,无论是当下的雇用模式还是未来开放式的灵活敏捷组织模式,都能够保障让员工快速的为业务赋能,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

在未来企业要保持成长与发展,离不开企业员工的潜力,如果员工能够进一步发挥他们的潜力,那么,他们就可以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因此,更快的实现数字化人力管理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