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赛克股票周二崩盘

时间:2022-03-30 16:29:41 | 来源:

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 45 分,化肥巨头Mosaic(MOS-5.18%)的股价下跌了 10.3%,在短短 15 分钟的交易时间内抹去了两周的涨幅。

现在投资者担心:这是路上的颠簸,还是买入机会?

没有硬性消息可以解释为什么 Mosaic 股票下跌,但在今天早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StreetInsider.com指出了一个可能的催化剂:随着土耳其谈判的开始,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和平谈判,以及俄罗斯承诺“减少军事行动”据TheHill.com今天报道,在乌克兰北部。

自去年 2 月以来,乌克兰的冲突和由此产生的对俄罗斯的制裁共同导致天然气(用于生产氮肥)、化肥本身和化肥库存的价格大幅上涨。彭博社昨天甚至报道氨的成本一天飙升 43% 至每公吨 1,625 美元。其他肥料的现货价格变化图表,例如钾肥(用于农业,由 Mosaic 和其他公司生产),也非常引人注目。

飞涨的化肥成本是投资者今天应该关注的一件事。钾肥价格在一个月内上涨了近一倍,这将使 Mosaic 在短期内获得巨大的利润——“短期”被定义为“只要制裁继续”——我怀疑这将是一个长期的时间,不管和谈进展如何。

当然,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美盛自己的股票价格飞涨。尽管今天下跌,但 Mosaic 的股价自 2 月底以来仍上涨了约 35%。但是,在股价上涨 35% 之后,Mosaic 的股票是不是很划算,但其销售的产品的收入可能会增加 100% 或更高?

简单的数学告诉你,它一定是。以 14.5 倍的往绩市盈率和不到一半的远期市盈率,Mosaic 股票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今天的抛售看起来像是一个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