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魅蓝lifeme 65W GaN充电器发布 重103g 到手价109元

时间:2022-03-30 15:46:29 | 来源:CNMO

三月份即将过去,厂商们集中发布了不少新款产品。但是直到目前,魅族最新旗舰产品魅族19系列仍然没有要出现的迹象。不过,手机中国注意到,虽然手机暂时不会与我们见面,但是魅族的各项业务仍然在稳步推进中。魅族有一款lifeme GaN充电器已于3月3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售,其最高充电功率达到了65W,售价109元人民币。

lifeme GaN充电器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充电器整体外观大致为黑色设计,边角也进行了一些圆滑的处理。而除了一些常规的提醒信息和参数信息之外,充电器表面只有lifeme的logo,整体可以说相当简洁。

据官方表示,这款GaN充电器搭载了第三代的GaN芯片,稳定低功耗,在转化率方面也有不小提升。同时,这款充电器还配有多层保护,采用芯片智能识别设备,保障电池安全使用。

第三代GaN芯片

在接口方面,这款充电器配备了USB-A和USB-C两种接口,可以同时给两款设备进行充电。其中,单口使用最大支持65W的PD充电,双口使用则最大功率分别为C口45W,A口18W。

这款充电器的适配性也相当好,其支持PD、PPS等多种充电协议,兼容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主流的电脑、平板和手机,而且其还支持给任天堂的NS主机进行快充。哪怕不是魅族手机的用户,这个充电器买回去也一定可以派上用场。

lifeme GaN充电器

GaN充电器相比传统的充电器,最大优势就是在尺寸和重量上有所优化。尤其是传统的大功率充电器通常堪比“板砖”,而同功率的GaN充电器则会小巧便携不少。魅族的这款新品也有这个优点,其三围尺寸为52×52×28mm,重量仅有约103g,用户将它揣在兜里完全不用担心碍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