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尽管最近遭到抛售但Shopify的未来依然光明

时间:2022-03-29 17:23:40 | 来源:

从 2020 年 3 月到 2021 年大部分时间, Shopify(SHOP3.25%)股价上涨,因为公司依靠电子商务软件来发展和管理业务。COVID-19 加速了向数字零售环境的转变,极大地推动了 Shopify 的销售。随着大流行威胁的缓解,一些投资者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对 Shopify 服务的需求将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

作为长期投资者,重要的是要忽略近期的噪音并专注于企业的基本前景。事实上,导致股价下跌的短期逆风往往为谨慎的投资者提供了最佳买入机会。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检查一下 Shopify 的长期投资概况,以及投资者是否应该考虑今天购买该股票。

为什么 Shopify 下跌?

由于公司特定和宏观经济相关的各种因素,Shopify 的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 49%。利率上升和俄罗斯-乌克兰危机等更广泛的经济和地缘政治顺风继续对该公司的股票施加压力。不过,不仅仅是 Shopify——随着投资者竞相估值名称和更保守的投资,整个科技股都受到打击。在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时期,投资者退出通常更昂贵且需要更高风险承受能力的科技股并不罕见。

Shopify 最近的回调也可归因于担心公司的增长将在未来放缓。Shopify 首席执行官 Tobias Lütke 在其最近的财报公告中表示,预计 2022 年的收入增长将低于去年。这引发了一些购买 Shopify 增长故事的投资者的担忧,为抛售之火增添了更多燃料。但是,当您在字里行间阅读更多内容时,很难证明 Shopify 的价值如此大幅下跌是合理的。在考虑公司的市场地位和长期业务前景时尤其如此。

增长故事将占上风

Shopify 近年来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商务护城河。截至2022年1月,该公司已占领美国32%的电子商务平台市场。紧随其后的是竞争对手 WooCommerce Checkout 和Wix Stores(WIX1.39%),它们分别控制着 22% 和 14% 的美国市场。作为拥有 1530 亿美元总潜在市场的行业领导者,Shopify 已做好引领未来发展的准备。

尽管预计 2022 年增长将放缓,但 Shopify 仍预计将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收入。共识估计表明,Shopify 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 61 亿美元,相当于同比增长 31%。到 2025 年,该公司的收入预计将达到 139 亿美元,比 2021 年的收入年均增长 25%。预计收益也将扩大——分析师预计 2025 财年每股收益为 12.43 美元,比去年增长 94%。

分析师预测 Shopify 将继续向前发展,我并不感到惊讶。Shopify 在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处于独特的领先地位。长期增长趋势的持续时间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长得多,尽管 Shopify 迄今为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该公司的增长故事还远未结束。

Shopify 的估值变得更加诱人

2021 年 11 月,Shopify 的销售额是该公司的近 50 倍,因为该公司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如今,该公司的市销率倍数为 19,比几个月前低 2.5 倍多。该公司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没有在这些水平上交易,我认为这应该引起机会主义投资者的注意。

尽管该公司在同一时期取得了进展,但很难证明 Shopify 在三年低点的交易是合理的。该公司正在向上发展,并将在未来继续引领电子商务软件市场。很难预测 Shopify 何时可能触底反弹,但该公司最近的抛售值得今天长期投资者的关注。

Shopify 今天是明智的投资吗?

我认为 Shopify 今天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购买机会。鉴于其强劲的基本面和疲软的估值,该公司比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更具吸引力。电子商务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以炙手可热的速度增长,而 Shopify 处于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有利位置。

并非每天投资者都能以低廉的价格收购世界领先的公司。在经济和政治不确定的时期,长期思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从长远来看,今天购买 Shopify 的耐心投资者可能会获得巨大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