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十八国驻华国防武官参访,奇安信全面开启国际市场

时间:2022-03-30 14:47:01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3月30日报道

3月30日上午,来自阿联酋、突尼斯、埃及、科威特、摩洛哥、赞比亚等18个中东及非洲国家的20位驻华国防武官到访奇安信。

武官团与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总裁吴云坤就奇安信冬奥网络安全保障成果、俄乌网络战等内容进行交流与讨论,并详细了解了奇安信在能源、金融、工控、关基等领域的国家级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解决方案等产品与服务。随后,来访武官团参观了奇安信安全中心展厅、工控实验室及司法鉴定所。

在近期俄乌冲突的推演下,网络安全已成为一个国家根本的安全诉求。作为武官团代表,突尼斯驻华国防武官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够来到奇安信进行交流沟通。网络防护已经成为国防的重要部分,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增加我们对于网络安全技术以及中国先进科技企业的了解。”

北京冬奥网络安全系统是目前为止唯一经受住“实际网络战”检验的系统。赞比亚驻华国防武官详细询问了奇安信在冬奥网络安全保障中遇到的挑战和创新的技术。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非常愿意分享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网络安全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伙伴国家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和能力。

中东及非洲国家的网络安全面临不少挑战。据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2021非洲网络威胁评估报告》显示,目前非洲当前面临的五大网络威胁,分别为:在线诈骗、数据勒索、商业电子邮件入侵、勒索软件与僵尸网络。在阿联酋网络安全公司DarkMatter曾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中东四分之三的油气公司都存在某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漏洞,金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公用事业和交通基础设施,经常受到网络攻击。

据悉,奇安信已在欧洲中南亚、南亚、中亚、中东、及非洲开展网络安全业务,并为部分中国“走出去”的大型企业及中国大型银行的海外分支机构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2021年,奇安信参与了印尼、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部门、重要政府单位的网络安全建设;同年12月31日,奇安信国际业务获得7000万APT(高级持续性威胁)监测合作,从产品、服务和体系化建设的国际化入手,全面开启国际化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