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inkgo报告称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远好于预期

时间:2022-03-30 16:27:30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58, Ginkgo Bioworks(DNA22.73%)的股价上涨了 18.2%。该公司公布了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后,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Ginkgo 报告第四季度总收入为 1.48 亿美元,同比增长 363%。华尔街一致估计第四季度收入为 8380 万美元。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净亏损 16 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 1.10 美元。分析师平均估计每股净亏损 0.04 美元。

这家单元编程公司还提供了 2022 年全年 3.25 亿美元至 3.4 亿美元的收入指导。该范围的中点反映了同比增长近 6%。这也远高于普遍估计的 3.058 亿美元。

从今天生物技术股票的稳健收益中可以明显看出,投资者将收入表现放在银杏的底线之上。在这个阶段,这对公司来说是有意义的。Ginkgo 正确地主要关注增长,同时努力实现最终盈利。

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财务状况来实施这一战略。截至 2021 年底,银杏的现金储备超过 15 亿美元。

Ginkgo 认为它将在 2022 年为其 Foundry 平台的一部分的生物工厂增加 60 个新的细胞程序。不出所料,Foundry平台收入预计将占到今年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Ginkgo 的其余收入将来自其生物安全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其 SARS-CoV-2 监测计划。该公司承认,生物安全“仍然是一项不确定的业务”。Ginkgo 能否实现 2022 年的指导可能取决于 COVID-19 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