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长期购买的3支顶级电动汽车股票

时间:2022-03-30 16:30:22 | 来源:

汽车行业正在从汽油动力汽车转向电池动力汽车。嗯,当前的交通发展引发了人们对电动汽车 (EV) 股票的浓厚兴趣。

但是,在众多新的电动汽车公司争夺头把交椅的同时,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在加大自己的电动汽车计划,因此很难确定要购买和持有哪种电动汽车股票。

如果您对电动汽车股票感兴趣,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在未来几年拥有这三种股票。

1. 特斯拉

人们很容易认为特斯拉(TSLA0.71%)的暴涨已经结束,你已经错过了它的股价涨幅。当然,您可能不会看到早期特斯拉投资者所经历的相同回报,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仍然不是一个伟大的长期投资。

特斯拉的汽车产量目前正在大踏步前进,最近一个季度的产量同比增长 70%。这一增长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但考虑到它在公司将其最新工厂在德国上线之前实现了这一目标,它看起来会更好。

更好的是,特斯拉将于 4 月初在德克萨斯州开设另一家工厂。事实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与 2021 年相比,该汽车制造商将在 2022 年将汽车交付量增加 50%,这表明该公司的制造流程目前运作良好。

这里的重点是,当其他较小的电动汽车公司正在努力实现生产时,特斯拉的汽车产量却在飞速发展。由于电动汽车仍处于早期阶段——去年售出的所有乘用车中只有 9% 是电动汽车——特斯拉在进一步向市场扩张的过程中仍有发展空间。

2.福特

还有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值得在这份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但福特汽车公司(F6.48%)转向电动汽车看起来特别有趣。

首先,该公司已经有一款成功的电动汽车在售——它的 Mustang Mach-E——并且在 2021 年交付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7,140 辆电动汽车。但这当然只是开始。该公司将于明年开始交付其全电动 F-150 Lightning,并且已经有 250,000 个预购订单。

福特过去曾表示,到 2023 年将生产 60 万辆电动汽车,但其计划远不止于此。该公司估计,到本十年末,电动汽车销量将占汽车销量的 40%。

福特的管理层最近将公司重组为两个不同的部门:传统的汽油动力业务和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业务。这不仅有助于福特将注意力集中在其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上,而且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斥资 200 亿美元建造其电动汽车。

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也预计电动汽车将大幅增长,但福特早期进入市场以及对 F-15 闪电卡车的强烈初步预订表明,该公司可能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长期赢家。

3.里维安

我知道,Rivian(RIVN17.18%)目前并不完全是流行的电动汽车股票。但是,尽管该公司最近遇到了不利因素,但我认为 Rivian 最终可能会成为一项不错的长期投资。

首先,如果 Rivian 能够在未来几年实现其生产目标,该公司可能会看到电动汽车领域的显着扩张。Rivian 表示今年将只生产 25,000 辆汽车,但其位于伊利诺伊州 Normal 的工厂以及预计将在乔治亚州投产的新工厂的产能在未来几年可能达到 600,000 辆。

而这仅仅是 Rivian 电动汽车目标的开始。管理层的目标是到 2030 年生产 100 万辆汽车。公司会错过这个目标吗?绝对地。但投资者应该记住,Rivian 目前拥有足够的现金来为其大规模的汽车生产计划提供资金。

Rivian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184 亿美元现金结束了 2021 年,它将在未来几年内用于潜在地建造新工厂,比如在乔治亚州正在建设的工厂。

除了现金之外,Rivian 还凭借其首款全电动皮卡 R1T 卡车和 R1S SUV 在电动汽车市场开拓了一个独特的利基市场。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以及以 EV 为先的公司——可以使其比传统汽车制造商更具优势,传统汽车制造商将注意力分散在开发电动汽车和汽油动力汽车之间。

诚然,这对里维安来说都不是一个扣篮。这是一家处于新兴市场的年轻电动汽车公司。在接下来的几年里,Rivian 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

但凭借其现金储备、可能在未来几年实现其生产步伐的精湛电动汽车技术,以及其比一些竞争对手更早进入电动卡车和 SUV 市场的潜力,投资者可能需要考虑投入一点资金现在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