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购买2支非常便宜的股息股票

时间:2022-03-30 16:34:04 | 来源:

股息股票可以成为被动收入的重要来源,有助于在市场低迷期间消除损失。支付股息的公司还可以帮助抵消(或减少)通货膨胀的影响。然而,比强劲的股息股票更好的一件事是,以有吸引力的估值交易的强劲股息股票。让我们看一下寻求收入的投资者在目前的水平上最好购买的两只股票:默克(MRK0.44%)和Viatris(VTRS2.57%)。

1.默克

制药巨头默克目前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 3.3% 的股息收益率,这得益于稳健的业务。这家制药商的产品阵容包括重磅炸弹抗癌药物 Keytruda、一对 HPV 疫苗和不断发展的动物保健业务。Keytruda 已在美国和其他地方获得数十种适应症的批准,并且其销售额继续以良好的速度增长。2021 年,该抗癌药物的销售额为 172 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 20%。

Keytruda 仍在获得新的迹象。投资者可以期待这种癌症疗法将继续为默克的营收做出贡献。该公司的 HPV 疫苗 Gardasil 和 Gardasil 9 去年表现良好。这些产品的总销售额为 57 亿美元,比 2020 年高出 44%。与此同时,默克公司是动物保健行业的佼佼者。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ob Davis 称,默克的动物保健业务“在未来仍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能够以比市场更快的速度增长。”

考虑到 2021 年,默克动物保健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18% 至 56 亿美元。

相比之下,全球最大的动物保健公司之一硕腾去年的收入为 7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Zoetis 习惯于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其收入。根据一些估计,到 2030 年,动物保健市场将以 1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默克公司应该会从这一长期趋势中受益。总体而言,默克 2021 年的收入为 487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

该公司调整后的净收入同比增长 33% 至 153 亿美元。默克目前 11.1 的市盈率 (P/E) 低于制药行业的 12.3。在我看来,考虑到默克公司目前的阵容、管道和作为制药商的成功记录,默克公司的股票即使略微溢价也值得购买。

在当前水平上,默克是价值投资者和股息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2.维亚特里斯

当辉瑞剥离其非专利药物业务 Upjohn时,仿制药制造商 Viatris 诞生了,该业务与前身为 Mylan 的公司合并。这个新实体于 2020 年 11 月开始在市场上交易。 Viatris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阵容,其中包括许多相对知名的品牌,如 Lyrica、Xanax、Viagra 和 Lipitor。虽然仿制药通常不会受益于专利保护,但 Viatris 的优势在于拥有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产品。

消费者倾向于购买他们熟悉的产品。这对 Viatris 的业务来说是个好消息。当然,除了在许多治疗领域获得批准的 1,400 多种产品组合外,该公司还致力于推出更新的药物。该公司大约 75% 的产品线由复杂的仿制药和生物仿制药组成。

这些通常更难生产,因此,它们面临的市场竞争较少。该公司还通过剥离部分资产,向利润率更高的产品迈进。Viatris2021 年的财务表现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例如,该公司的总销售额在运营基础上同比下降 2% 至 43 亿美元。

由于 Viatris 专注于优化其未来的业务,投资者应该预期会出现一些波动。但是这家制药商是长期存在的。凭借 4% 的丰厚股息收益率和仅为 3.2 的远期市盈率,Viatris 对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