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司机想要比他们要求的更多的汽车保险

时间:2022-03-30 16:31:10 | 来源:

根据他们居住的地方,大多数驾驶者都需要为他们的汽车购买责任保险。他们被要求购买的保险金额也因地点而异,但一个常见的要求是购买相当于每人 25,000 美元、每次事故 50,000 美元和 10,000 美元财产损失的保险。通常,这是他们被要求购买的唯一类型的汽车保险。

虽然大多数州只需要有限数量的保险,但许多驾驶者选择购买超过最低需求的保险——可能选择购买每人 250,000 美元的保险和每次事故 500,000 美元的人身伤害责任保险。许多驾驶者还选择购买可能不是强制性的不同类型的汽车保险,例如碰撞保险、综合保险和未投保的驾驶人保险。

显然,购买更多保障意味着支付更高的保费。但是,为额外的保护支付更多费用实际上是非常明智的。这就是为什么司机可能需要获得比他们所在州要求的更多的保险。

最低限度的汽车保险可能会使驾驶员获得的保护远远少于他们需要的

有一个简单的原因,为什么对于司机来说,购买比他们需要的更多的保险通常是最好的财务选择。事实上,购买更多的保险可能是明智的,因为所需的保险实际上对司机的资产提供的保护很少。

如果驾驶者购买了最低限度的保险,那么任何类型的严重事故都可能导致比保险支付更多的损失。责任保险涵盖投保人对他人造成的损害。如果司机造成重大事故并伤害了几个人——尤其是严重——车祸受害者可能会要求赔偿远远超过保险公司支付的赔偿金。驾驶者可能需要自费支付额外费用。

如果一个人只有最低限度的保险,这并不是唯一可能发生巨大损失的情况。如果司机只购买责任保险,该保单将只支付他人遭受的损失。但许多其他事情可能会出错。例如,汽车可能会发生碰撞或被冰雹损坏。或者由于保险太少而无法支付损失的其他人可能会发生事故。

司机可以通过额外的保险帮助保护自己

如果驾驶员想要保护免受这些其他潜在的巨大损失来源的影响,则有必要购买通常不需要的额外保险。这可能包括在保单持有人有过错时支付修理或更换车辆的碰撞保险,支付盗窃或非事故相关损失的全面保险,以及为驾驶者造成的损失支付未投保或保险不足的驾驶者崩溃,但覆盖范围不足。

最终,每个驾驶者都应该考虑如果他们只购买最低保险可能发生的潜在损失,并认真考虑购买超过规定的最低保险,以便他们获得所需的全面保护。

确保您选择正确的汽车保险范围

汽车保险是大多数人不经常考虑的事情。虽然有几个因素促使人们寻求更换汽车保险公司,但重要的是要自我教育,以确保您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保险。正确的保险意味着不支付您不需要的保险,也不放弃对您的个人情况有意义的保险。虽然价格是一个主要因素,但在选择我们认为最好的汽车保险提供商时,我们还会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客户服务和理赔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