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世纪互联2021年净营收61.9亿元 未来将继续探索各种融资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31 11:46:28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31日消息,世纪互联对外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2021年,世纪互联全年净营收为61.9亿元(约合9.713亿美元),同比增长28.2%,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7.5亿元(约合2.739亿美元)。全年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32.4%,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18.8%。

世纪互联首席财务官陈俊华表示:“2021年第四季度我们仍保持健康的财务表现,净营收同比增长近29%,调整后EBIDTA同比增长近19%。在宏观不确定性和外部挑战下,我们达成机柜交付年度指引。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各种融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财务稳健性,把握IDC行业发展机遇,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持续增长的价值。”

数据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世纪互联新增机柜13276个,总机柜数达到78540个,相较于2020年末的53553个同比增长46.7%。除了深耕数据中心业务,世纪互联还实现了零售业务单机柜月度循环营收(MRR)稳健增长。2021年第四季度MRR创下新高,达到人民币9301元。近期,世纪互联新增5个大定制项目,订单容量达23MW。截至2021年底,世纪互联IDC客户数量合计超1400家。

2021年第四季度,世纪互联与一家主权财富基金签署战略合资框架协议,所达成的战略投资的首期资本金目标达到50亿元人民币。今年1月底,世纪互联宣布获得黑石2.5亿美元投资。

2021年,国家“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目前,世纪互联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和内蒙古五大枢纽节点均有布局,覆盖“东”与“西”。近期,世纪互联又与乌兰察布市政府签订协议,在该地建设预计用地200亩,总投资30亿元的云计算中心。未来,世纪将逐渐加大在西部地区布局建设大型与超大型数据中心的比例,预计未来五年在西部地区的数据中心投资增速将是东部的两倍。

展望2022年,世纪互联预计净营收在人民币74.5亿元至人民币77.5亿元之间。调整后EBITDA预计在人民币19.75亿元至人民币21.25亿元之间。预计2022年净营收中位数和调整后EBITDA中位数分别同比增长22.8%和16.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