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耐嚼的股票今天在狗窝里

时间:2022-03-31 16:32:43 | 来源:

Chewy(CHWY-16.10%)股价周三上午下跌,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其 2021 年第四季度令人失望的业绩。这家在线宠物零售商未达到分析师对收入的预期,并报告了比预期更大的亏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0,其股价下跌了 12%。

Chewy 从去年同期的第一个盈利季度转为截至 1 月 30 日的第四季度亏损 6360 万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亏损 3600 万美元。该公司将短缺归因于包括劳动力和运费成本在内的费用增加。净利润率为负 2.7%,比上年下降 370 个基点。

Chewy 报告的销售额为 23.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7%。但这并没有达到分析师对第四季度销售额 24.2 亿美元的预期。该公司对 2022 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在 24 亿美元至 24.3 亿美元之间的指引同样不符合预期水平。

然而,该公司表示,上一季度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已经开始减弱。管理层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已经看到劳动力可用性、入境运输成本和定价方面的改善。”

Chewy 仍然认为其业务具有很大的潜力,因为消费者的需求仍然很高。2021 年全年的销售额比 2020 年增长了 24%——这一年的增长也随着大流行期间宠物收养率的增加而增长。该公司表示,利润率压力可能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达到顶峰。

随着销售额持续增长,并且该股在过去 12 个月中下跌超过 40%,基于 2022 年指引的市销率已降至 2 以下。对于认为宠物护理将继续上涨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估值。成为许多美国家庭的优先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