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该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理由购买并持有该股票多年

时间:2022-03-31 16:35:15 | 来源: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可以购买并忘记的安全投资?Bristol-Myers Squibb(BMY0.67%)是一只绝对会为你打勾的股票。这家医疗保健巨头价值接近 1600 亿美元,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支付高额股息,并继续寻找增长方式。

但是,与其简单地告诉你为什么这是一项简单的投资来证明持有你的投资组合是合理的,我还可以通过以下五个图表向你展示:

百时美施贵宝有多种药物销量排名前十

没有任何药物或疫苗能与辉瑞去年产生的疫苗的收入相提并论——今年也不太可能改变,尤其是第四剂疫苗可能即将推出。但百时美施贵宝更加多样化,在 2021 年拥有三种最畅销的药品:

Revlimid、Eliquis 和 Opdivo 去年的销售额均超过 70 亿美元。但与这三种药物在 2021 年一样,它们仍然只占公司销售额的三分之二,这表明其业务的多元化程度。医疗保健公司甚至会觊觎其中一台赚钱机器,而百时美施贵宝拥有其中三台。

这种多元化使业务稳定;到 2025 年,该公司预计其收入每年将以中低个位数增长。虽然这不是一个天文数字的增长率,但它是一个稳定的增长率。再加上强劲的利润率,它应该确保业务继续扩大其底线。

其毛利率通常远高于70%

为了充分利用其收入,公司需要高效运营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毛利率通常高于 70%,这是百时美施贵宝的另一个优势领域:

强劲的毛利率有助于提高盈利能力,并带来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如下图所示。

近年来,自由现金流显着增长

多年来,百时美施贵宝通过收购实现了业务增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所有这些变化中,它也一直在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这不仅向投资者表明,该公司知道如何有效地将新业务纳入其运营,而且可能意味着更多现金可用于未来的进一步投资。

在 2022 年至 2024 年期间,百时美施贵宝预计其自由现金流总额将高达 500 亿美元,因为它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资金流经其业务。有了这么多现金,即使它进行收购,该公司也可能有足够的空间继续提高股息。

在过去十年中,股息增长了 59%

百时美施贵宝目前支付的季度股息为 0.54 美元,而 2012 年为 0.34 美元。该公司一直在稳步提高派息率,如今该股收益率为 3%——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1.3% 的平均水平。随着自由现金流的不断涌入,该公司应该有空间进行更多的股息上涨。

凭借增长和股息,投资者可以在百时美施贵宝相对安全的股票中获得两全其美。而其相对较低的估值只会让今天的交易更加甜蜜。

低远期市盈率表明百时美施贵宝是便宜货

考虑到分析师对其未来一年业务的预期,远期市盈率倍数可以帮助投资者衡量股票的溢价。与其他医疗保健股相比,百时美施贵宝的市盈率略高于 9 倍,看起来是一笔便宜的投资。

终极的“买即忘”股票?

年初至今,百时美施贵宝股价上涨了 17%,跑赢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和迄今为止下跌 4% 的指数。这还没有考虑到其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收益率。百时美施贵宝强大而多元化的业务使其成为目前最值得买入的股票。它对所有投资者都有一点好处——适度的增长、高股息和良好的估值。

投资百时美施贵宝不乏理由——在目前市场动荡的情况下,它可能是今天添加到您投资组合中的最安全的长期股票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