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rocs的股票能否在2022年达到100美元

时间:2022-04-01 15:57:26 | 来源: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对可负担性和舒适性的高度关注将Crocs(CROX-3.97%)推向了新的高度。这家著名的泡沫木屐制造商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蓬勃发展。然而,尽管表现出色,但该股仍遭受重创。

虽然无法预测 Crocs 的股价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表现如何,但我认为预计该股在年底前达到 100 美元(这意味着比 3 月 29 日的收盘价 83.38 美元上涨近 25%)是非常合理的.这就是为什么这是可能的。

Crocs 的生意蒸蒸日上

2021 年,Crocs 的收入同比增长近 67% 至 23 亿美元。营业收入为 6.831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219%。凭借 2021 年仅 5590 万美元的微小资本支出,Crocs全年能够产生超过 5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FCF)。对于一家将 80% 的鞋类销售额来自一种产品(流行的泡沫木屐)的企业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出色的财务状况。

Crocs 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品牌标识。该公司的签名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其产品销往90多个国家)。这种知名度不断得到高层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例如,Crocs 与Kering的奢侈时装品牌 Balenciaga 合作开发了一款产品。Crocs 与 Justin Bieber 合作打造的鞋子在发布后不久便售罄。

从去年秋天开始,Piper Sandler对青少年进行盘点调查显示,Crocs 和该公司最近收购的Hey Dude都获得了市场份额。这是品牌实力的一个好兆头,尤其是因为它与年轻的 Z 世代人群产生了共鸣。

展望未来,管理层当然不认为卓越的业绩已经结束,因为领导团队已在未来几年设定了巨大的增长目标。他们认为,到 2026 年,Crocs 将实现 60 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和 10 亿美元的年度自由现金流,其中包括休闲鞋制造商 Hey Dude 的业绩。

凉鞋的销售额翻了两番,占业务的 30%,同时继续部署专注于使用影响者和社交媒体的数字营销策略,这将有助于 Crocs 的前景。此外,进一步渗透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鞋类市场,将是管理层可以拉动的另一个有价值的增长杠杆。

如果说 Crocs 现在正在蓬勃发展,那就太轻描淡写了。

Crocs的股票受到重创

随着基础业务最近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您会认为 Crocs 的股价会飙升。这与现实相去甚远。自 2021 年 11 月 12 日创下 180.57 美元的历史新高以来,该股已下跌 54%。它现在的市值不到 50 亿美元。

很难解释为什么现在股票的市盈率低得离谱,只有 7.3 倍(截至 3 月 29 日)。也许投资者认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消费者需求的近期飙升将是短暂的,该品牌将失宠,证明这只是一种时尚。

但正如我在本文中所讨论的,Crocs 的成功看起来更像是合法且可持续的。我认为管理层正在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以确保该品牌在竞争激烈的鞋类市场中保持相关性。再加上收入持续强劲增长,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华尔街最终将对这只股票施加更高的估值。

我认为 Crocs 的股价到 2022 年底达到 100 美元的可能性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