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2年及以后购买的2支爆炸性增长股票

时间:2022-04-01 16:00:41 | 来源:

在科技板块近期崩盘导致纳斯达克 100指数暴跌 20% 以上并在最低点越过熊市门槛后,科技股一直在上涨。

从 3 月 14 日(纳斯达克指数的低点)到 3 月 28 日,科技股指数上涨了 14%,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近 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仅上涨了 5.3%。半导体行业领先,英伟达和英特尔等股票实现了两位数的涨幅。

显然,没有人事先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崩溃,什么时候会达到拐点并再次向上,这就是为什么当时间看起来很暗淡时不要把你的钱从股票中拿出来是值得的。相反,正确的做法是留在市场上,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通过购买被击败的好公司的股票来获利。

尽管纳斯达克 100 指数的跌幅已经减少了一半以上,但科技板块仍然有不错的便宜货——其中就包括这对具有爆炸性增长潜力的公司。

Palantir 技术

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1.08%)是一家数据分析公司,曾经专门为间谍世界和国家安全国家的影子机构处理数据,但后来扩展到企业级业务的大数据。

该股已从 2 月份的低点反弹,但仍比 52 周的高点低 55%,现在的买入水平与 2020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几乎任何时候一样好。Palantir 的股价仅为每股 10 美元,今天的交易价格比该水平高出不到 30%,尽管华尔街预测未来五年它将以每年 4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收入预计将到本世纪中期,增长了一倍多,超过 35 亿美元。

尽管 Palantir 的政府分析平台 Gotham 仍提供其 58% 的年收入,但其业务的商业方面,尤其是在美国,Foundry 是增长较快的部分。

其在美国的业务销售额在 2021 年翻了一番多,其在美国的商业数量在这一年增长了近五倍。到 2021 年,企业客户的净美元留存率(即在一定时期内增加或减少了多少收入)跃升至 150%,超过了政府合同 146% 的增幅。因此,这两项业务都在巧妙地增长,但私营部门方面有更多的扩张机会。

Palantir Technologies 已从低点上涨了 35%,但该公司在未来几年似乎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投资者有独特的机会在分拆 WarnerMedia 之前再次与AT&T(T-2.11%)建立联系,WarnerMedia 将与Discovery(DISCA)(DISCK-2.95%)合并形成一个新业务,其中 AT&T 将拥有 71% .事实证明,娱乐业务是一次误入歧途的收购,让 AT&T 背上了债务。通过摆脱它,电信将能够在5G的采用起飞之际将注意力更集中在其通信业务上。

然而,市场似乎主要关注的事实是,AT&T 将在剥离后将股息削减近一半。结果,该电信公司的股票在去年下跌了 21%。然而,AT&T 目前的年回报率为 8.7%。即使减半,它仍将是财富 500 强中最高的股息收益率之一。

该交易预计将于 4 月 5 日完成,届时 AT&T 的股东将获得 0.24 股新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股票。该电信公司还表示,其董事会将第二季度股息定为每股 0.2775 美元。因此,AT&T 的投资者仍将获得可观的股息支付,将持有一家可能成为新成长型公司的股份,并期待 5G 通信领域的价值不断增长。

预计大部分增长将来自消费者在增强型视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以及 5G 网络上的数字游戏方面的支出增加。瑞典电信爱立信估计,到 2030 年,整个消费者 5G 网络市场预计价值 31 万亿美元,像 AT&T 这样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将获得 3.7 万亿美元。

对于该领域来说,这是一个爆炸性的时期,AT&T 的投资者应该获得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