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很高但在周期性行业中投资者需要注意一个问题

时间:2022-04-01 16:01:51 | 来源: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使黄金和白银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投资者通常将它们视为避风港。高通胀加剧了这样一种观点,即贵金属作为硬资产,可以帮助防止价格迅速上涨。鉴于黄金和白银一直在上涨,这是个好消息。但是,当您查看贵金属矿工时,还有另一个因素需要考虑,如果您不注意它,您最终可能会受伤。

基本型号

金银开采是一项相当容易理解的业务。首先,找一个有这些贵金属物质沉积物的地方。然后获得批准建造矿山。建造矿山。提取金银并出售。

从概念上讲,这很容易理解。然而,建造矿山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一路上可能存在材料困难。事实上,只有这么多地方有足够的这些贵金属来建造一座矿山,获得批准可能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例如,巴里克黄金(GOLD-1.29%)大约十年来一直试图获得其位于智利/阿根廷边境的 Pascua-Lama 矿的批准,但仍未获得最终批准。建造和运营矿山的成本是巨大的。与此同时,当一家公司完成资产清理工作时,也很复杂且充满不确定性。

杠杆作用

也就是说,一旦投入运营,矿山的成本就像一条线。当黄金和白银价格接近该线时,矿工可以勉强获利或陷入亏损。但当贵金属价格实质上高于生产成本时,利润会迅速流向底线。例如,自 2019 年年中以来,行业巨头 Barrick 和Newmont的毛利率(NEM-0.64%)随着黄金价格大幅上升。举例来说,两家公司的毛利率都在 20% 左右,但纽蒙特现在处于 30% 左右,而巴里克则达到 40%。

较小的矿工往往会从高价中获益更多,因为许多矿工的成本结构较高。然而,在该声明中存在风险。黄金和白银是受供求关系支配的商品。反弹之后通常会出现回调。当价格下跌时,矿工的盈利能力也会大幅下降。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综合维持成本,这是一项考虑运营成本和维持生产水平所需投资的行业指标。成本越低越好,因为它们更容易盈利。

今天的问题是通货膨胀正在全世界蔓延。这意味着矿工的运营成本可能会越来越高。例如,另一家大型贵金属矿商Gold Fields(GFI-0.52%)的全部维持成本从 2020 年的每盎司 977 美元上涨至 2021 年的每盎司 1,063 美元,同比增长近 9%。

公平地说,全部维持成本可能会受到资本支出计划的影响,因此投资者需要深入挖掘以了解发生了什么。然而,随着通胀冲击从商品到劳动力的方方面面,价格上涨是投资者不能忽视的危险信号。在某些方面,对矿工来说是主要顺风的黄金价格上涨只是这个问题的一个迹象。

不要得意忘形

华尔街倾向于走极端,很容易陷入引发情绪波动的故事。目前,黄金和白银被视为避险资产,可以抵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通胀压力。但是,在通胀方面,开采贵金属的公司也不能幸免于影响。如果您投资黄金和白银矿工,您需要注意他们的成本。持续上涨的全部维持成本不仅会抑制盈利能力,而且可能会在未来黄金和白银价格下跌时加剧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