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易到用车否认易到APP账户清零,并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权益保障计划

时间:2022-03-15 16:45:27 | 来源:蓝鲸TMT

蓝鲸TMT频道3月15日讯,今日,易到用车发表声明,对“易到APP账户清零”、“打个车,软件强制收取预付款”、“无法登陆易到软件,打开就是空白,也根本无法联系到易到”、“易到用车为了吸引用户,有很多优惠的政策,充值100元送100元”等内容做出回复。

易到用车表示,所谓“易到APP账户清零”,与事实不符。用户账户金额由用户主动充值与平台赠送金额两部分组成,只有用户转到待偿账户后,平台才能核算用户权益,从而解决用户权益问题,不存在直接将用户账户清零。

有关“易到用车为了吸引用户,有很多优惠的政策,充值100元送100元”问题。易到用车表示,已向人民银行北京营业部提交承诺书关闭了“易到用车”平台APP内的充值功能。

同时,易到用车再次承诺表示:1、在易到用车的后续经营中,我们承诺不设立资金池包括但不限于不使用自有银行账户收取或存放出租车乘用资金或我公司用户充值资金;2、不打价格战,将用户权益放在首位,积极有序经营;3、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易到用车权益保障计划》轮候提现款项,针对情况特殊、处境困难的用户,易到用车优先处理;4、新增2条客服专线,提高客服响应速度,及时回应并解决用户的相关需求。

2016年乐视爆发危机,易到用车相继出现兑现困难。2017年韬蕴资本出资接手易到用车,调整经营策略。2021年,易到用车推出《易到权益保障计划》,完成两期共计7000万股权权益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