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大众提前一年完成削减10%间接成本目标

时间:2022-03-15 15:46:32 | 来源:市场资讯

大众集团周二表示,已提前一年实现了削减10%间接成本的目标,以寻求在向电动汽车的转型中变得更加灵活。

大众在大约一年前制度了这一目标,原计划在2023年实现。该公司周二表示,与2019年相比,这将使其节省40亿欧元的成本。

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阿诺•安特利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受到半导体短缺的强大阻力,但大众集团在2021年增强了整体稳健性,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和现金流。这些成就让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为我们的转型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大众上周还表示,尽管乌克兰战争有可能破坏全球经济,但该公司今年的前景依然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