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SNL 将于 8 月前推出 4G 和 5G NSA 网络

时间:2022-03-15 15:46:10 |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据媒体报道,国有的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BSNL) 计划在 2022 年印度独立日 8 月 15 日之前推出商业 4G 服务。

但在最近的一次行业活动中,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 (C-DoT) 执行董事兼主席 Rajkumar Upadhyay 表示,它还将在同一时间框架内推出其非独立 (NSA) 模式的 5G 网络。

他透露,BSNL 在为 4G 做概念验证 (POC) 的同时,正在开发 5G。

虽然几年前印度私营电信公司推出了 4G,但 BSNL 在将其推向市场时面临财务和官僚挑战。

BSNL 的 4G 网络已经顺利完成,预计一旦商业协议到位,该公司将尽快推出。同时,BSNL 的 5G SA 部署预计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完成。

总部位于孟买的 IT 服务和咨询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 正在支持一个财团,该财团已获准在印度北部的安巴拉和昌迪加尔对国家驱动的网络进行现场试验。

这是在 L&T、HFCL 和 Tech Mahindra 领导的竞争对手财团退出之后。

国营电信顾问印度有限公司 (TCIL) 也在与 C-DoT 合作开发各种本土产品,例如核心网络。

印度一直在努力促进本土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以减少对国际供应商的依赖。这是其 Aatmanirbhar Bharat(自力更生的印度)政策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