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直击315|消费者投诉:奔驰S级轿车发动机因质量问题着火 发生自燃

时间:2022-03-15 15:45:29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15日 消息(张佳)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上对其驾驶的奔驰S级轿车进行了投诉,发动机着火发生自燃,在奔驰售后投诉无人回复。

该名消费者在投诉中称:购买发票日期:2020年7月28日 品牌型号:梅赛德斯-奔驰W1KUG5KB 厂牌型号:奔驰BENZ S450L 车辆车牌:沪B7A450 车辆购买单位: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购买单位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红柳路288号 车辆所属单位:上海鼎珏电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车辆事故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8:10分 出事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泰合路同济路路口 事故过程:车辆正常行驶,在宝山区泰合路同济路路口等红灯,发现车辆机舱盖处冒烟,当打开机舱盖后,已有明火在燃烧。 发生事故处理:首先用棉袄去覆盖灭火,现场执勤交警从过往车辆内借用了3瓶灭火器,才将火势控制。 驾驶人员:李锐 驾驶人员电话:18601642*** 其中:车辆在2022年1月7日在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做完保养; 车辆截止2022年1月14日行驶里程为26800公里。 以往车辆故障报修: 2021年1月1日,报修后车箱盖无法盖上(自动和人工都无法盖上); 2021年1月7日,报修后车箱盖无法盖上(自动和人工都无法盖上,发售后视频); 2021年5月10日,车辆在行驶中,制冷功能突然失效,与销售人员联系; 2021年9月26日,提示故障,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功能受限,拍照发售后; 2021年12月25日,车辆提示冷却液报警,拍照发售后; 2021年12月27日,报修后车箱盖又无法盖上(自动和人工都无法盖上,发售后视频); 2022年1月11日,在1月7日保养后,又显示冷却液报警,拍照发售后; 2022年1月14日,车辆自燃。 消防鉴定结果:发动机舱内三元催化部件高温引燃周边可燃物并扩大成灾。 其中与购买单位交涉: 在2022年1月14日事故发生后,与购买单位(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沈贇瑀取得联系,其提出需要等消防出报告后才能处理解决,本人在2022年2月18号拿到消防报告后赶到购买单位,此时售后服务部沈贇瑀经理看完报告,直接告诉我,车辆自燃与他们车辆质量无关。 其中与奔驰全国售后中心联系: 2022年2月15号,拨打奔驰40088181***全国售后投诉服务中心,无人回复。 2022年2月18号,拨打奔驰40088181***全国售后投诉服务中心,无人回复。

目前,该名奔驰车主希望奔驰方面能够对其购买的这款2020款奔驰S级S 450 L4MATIC 臻藏版进行退款或者换货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