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金山云宣布寻求香港联交所主板二次上市,股价已较最高值缩水超9成

时间:2022-03-15 15:45:08 | 来源:蓝鲸TMT

蓝鲸TMT频道3月15日,金山云宣布正在探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二次上市,但与此同时,金山云表示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市场条件。

金山云称,将继续推动作为美国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以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2020年5月8日,金山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 “KC”,发行价定为17美元,成为彼时美股中唯一一个中国纯云服务商,一时间风头无量,上市首日股价涨超40%。

随后,金山云股价一路走高,在2021年2月达到最高值74.67美元/股,但此后金山云股价开始走低,目前已较最高价缩水超95%,截至发稿前,金山云股价为2.56美元/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