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理工华创持续保障消费者权益 护航冬奥客车0故障运行

时间:2022-03-15 14:46:1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理工华创一直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提供完善、及时、有效的跟踪售后服务。

3月13日晚,随着“BEIJING 2022”的烟花在鸟巢上空燃起,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也正式落下帷幕。过去的这40天,我们一起经历了骄傲与自豪、欢笑与感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见过凌晨三点的北京,见过白雪漫山的延庆,也见过零下30度的张家口。本次冬奥会0故障的实现,离开不了他们——冬奥会幕后的保障团队。

延庆保障团队延庆保障团队

时间转回到2021年11月,冬奥开幕式举办前3个月,华锋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理工华创团队参与到福田欧辉氢燃料车辆交付测试工作中;12月29日,团队参与交付福田欧辉车辆的全闭环转运演练;1月19日,理工华创冬奥保障团队进入闭环管理。

理工华创团队在此次冬奥会中主要负责北京、延庆、张家口赛区车辆运行保障工作。这是理工华创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一部分,全程跟进重大赛事车辆落地运营。

从2008到2022,理工华创与北京一起经历了两次奥运会,从奥运电动车技术方案到全气候动力电池技术,这座双奥之城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穿防护服日常检查车辆穿防护服日常检查车辆

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道路情况复杂、温度低,恶劣天气频发。理工华创团队延庆保障小组克服生理不适和心理困难,每天凌晨到达赛区指定位置,对车辆进行例行出车检查,并保证车辆出现突发故障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当日活动结束后,根据团队总体安排对返回停保中心车辆统一进行例行收车检查。

冬奥车辆例行检查冬奥车辆例行检查

张家口赛区,温度最低可达近零下30度,理工华创服务保障人员每天一大早就要开始对赛区内运行的280余台搭载理工华创整车控制器、集成控制器、高压线束的氢燃料客车例行出车检查,车辆返回冬奥村北停车场后对车辆例行收车检查,时刻准备着对行车中出现的故障第一时间处理。在理工华创团队保障期间,车辆实现零故障、零路障。

张家口赛区车辆张家口赛区车辆

北京赛区,城市交通复杂,理工华创团队凌晨3点抵达停车场,例行检查251台混动车辆及75台氢燃料车,随车保障搭载理工华创产品的氢燃料车辆,负责开、闭幕式以及北京城区赛事观众的接送工作,冬奥会两个月期间,接驳观众途中实现0故障。

车辆集成控制器日常检查车辆集成控制器日常检查

虽然保障工作很辛苦,但服务团队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服务冬奥是我们每个人的骄傲。”

正是因为理工华创冬奥保障团队每位成员的同心协力,我们才实现了2022北京奥运会零故障的目标,经受住各种考验,顺利完成了本次冬奥会售后保障任务。

从2008到2022,理工华创这场冬奥的‘冰雪之缘’,我们与有荣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