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越想越吃亏:Orange在罗马尼亚电信交易中寻求降价2400万欧元

时间:2022-03-15 15:46:00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在交易完成约6个月后,Orange要求在同意支付给希腊运营商OTE以获得罗马尼亚电信(TKR)控股权的最终价格基础上削减2400万欧元。

在最近获得了这家罗马尼亚运营商财务报表的完全访问权后,Orange要求OTE将收购该公司54%股份的价格降至2.68亿欧元。

Orange于2020年11月宣布了收购TKR的交易,作为加强其在罗马尼亚融合服务的举措的一部分。该交易于近一年后的2021年9月完成。

然而,自完成以来,Orange详细分析了TKR的财务报表,认为自己可能出价过高。

OTE尚未回复Orange的请求,但已达成的合同确实提供了调整最终价格的可能性。

TKR是罗马尼亚第二大固网运营商,它还运营着MVNO服务。这笔2.68亿欧元的交易使该公司的总企业价值达到4.97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