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最晚8月发货 Redmi原神定制耳机限时不限量预定开启

时间:2022-04-02 10:48:08 | 来源:CNMO

在此前的3月17日Redmi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乐备受期待的K50系列手机外,一款联名定制耳机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那就是由Redmi和米哈游旗下大热游戏《原神》一同推出的AirDots 3 Pro原神定制款耳机,售价399元。根据米哈游官方的说法,由于该耳机开售后太过火爆,因此即使大量备货后依旧有许多消费者未能购买到,于是官方决定4月2日-4月10日期间开启不限量预定,可以前往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Redmi AirDots 3 Pro原神定制款Redmi AirDots 3 Pro原神定制款

这款定制款耳机基于RedmiAirDots 3 Pro打造,有着35dB深度降噪、69ms游戏低延迟、双设备智能连接、28小时超长续航等一系列优秀的特性,一直是许多消费者选择的对象。而原神定制版在此基础上针对该耳机进行了深度定制,以《原神》中的高人气角色可莉为原型,以嘟嘟可故事集、可莉小背包为原型,还原每一个设计细节。礼盒内含可莉定制耳机、可莉标志性小背包、定制充电线,包含了游戏中的各种经典元素。

Redmi AirDots 3 Pro原神定制款

而在最重要的耳机方面,其外观采用代表可莉火属性的红色,并且加入了可莉的专属logo。该耳机还原声定制多款语音提示,在蓝牙连接、入耳提醒、断开连接、低电量等每个场景都有专属独特音效,让可莉的声音伴你左右。

官方耳机预定公告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疫情延误了生产以及购买人数太多,预定耳机的生产周期可能会比较长,根据官网显示,现在预定的话可能要到8月才能正式发货。不过小米和米哈游的官方店铺也会不定时地进行销售,如果不愿意等待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一下开售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