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种值得购买和永久持有的顶级加密货币

时间:2022-04-02 18:55:58 | 来源:

想要一个能够产生爆炸性回报的资产类别吗?只看加密货币。尽管市场最近出现了一些疲软,但它有从过去类似的下跌中反弹的记录。让我们探讨一下为什么卡尔达诺(ADA2.17%)和瑞波币(XRP2.12%)可以帮助引领该行业的长期复苏。

1.卡尔达诺

区块链技术正在迅速发展。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加密货币必须不断改进才能跟上竞争的步伐——这就是卡尔达诺的闪光点。该平台的成功更新记录及其雄心勃勃的长期目标使其成为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Cardano的开发人员使用分阶段的策略,而不是试图一次完成所有事情。在最初的两个里程碑(称为拜伦和雪莱)中,该团队推出了Cardano并实施了其交易验证机制Ouroboros——一种权益证明系统,矿工使用他们拥有的硬币更新分类账。在第三阶段,Goguen,Cardano启用了智能合约,这是存储在区块链上的自动执行程序。

智能合约是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基础,它将区块链的用例扩展到去中心化交易所和数字艺术市场等领域。但卡尔达诺才刚刚开始。

根据其开发路线图,Cardano的下一阶段开发Basho将专注于可扩展性。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上线,但它可能会引入像Hydra这样的技术,旨在将区块链分成多个部分以防止出现瓶颈。这些变化可能会将卡尔达诺的处理能力从目前的每秒250笔交易提高到一百万笔。但开发人员强调,100万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他们计划根据需求扩展Cardano。

2.涟漪

许多加密货币声称具有现实世界的好处。但Ripple通过其国际支付解决方案RippleNet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资产的主流采用和广阔的潜在市场可以为投资者创造巨大的价值。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的数据,随着全球化增加跨境转移资金的需求,到2028年,全球数字汇款行业可能以13.3%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至425亿美元。机会是巨大的,Ripple可以抓住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它的交易费用低,处理时间超快。

该平台可以在3到5秒内处理一笔交易,费用为0.0001XRP代币(每个XRP价值0.81美元,所以这只是一分钱)。

Ripple通过其现实世界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自己与其他加密货币区分开来。Ripple运营着一个名为RippleNet的企业区块链网络,旨在帮助公司转移资金。RippleNet已与100多家主流金融机构合作,其中包括跨国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它的主流采用是对开发人员技术的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信任投票。

RippleFoundation目前正在打一场法律战,以重返美国市场。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这场高层争斗,但RippleNet仍在海外市场开展了大量业务。

押注加密货币反弹

没有人确切知道加密熊市何时结束。但它开始显示出一些生命迹象——在过去30天里增长了17%,达到2.1万亿美元。Cardano和Ripple可以帮助推动长期复苏,因为他们拥有活跃的开发团队和在现实世界中发挥作用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