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laxy Z Fold 4将配1000万像素长焦相机:支持3倍变焦

时间:2022-04-06 08:46:1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援引科技媒体 GalaxyClub 报道,三星正在 Galaxy Z Fold 4 上进行多项相机改进,使其更接近于 Galaxy S22 型号。报道称 Galaxy Z Fold 4 将会配备一个 1000 万像素的长焦相机,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功能。推测该相机和目前装备在 S22 系列的长焦相机为同款。

在报道中还提及了另一个变化:10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遗憾的是在曝光的信息中并没有提及采用的是打孔方案,还是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Galaxy Z Fold 3 的屏下摄像头只有 400 万像素,拍摄效果勉强及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