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回归 将作为首席执行官重掌星巴克

时间:2022-04-05 09:45: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消息,星巴克今日宣布,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正式回归,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进入公司董事会。在今天早些时候,舒尔茨发表公开信,表示将与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重新勾画打造这家公司,一起描绘“下一个星巴克”。同时,舒尔茨还宣布星巴克将即刻暂停其股票回购计划。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为了与你们所有人,一起描绘下一个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断进化的公司,一家每个人都能勇于担当的公司,一家我们齐心协力、为世界带去积极变化的公司。”舒尔茨在信中这样写道。

此外,舒尔茨宣布星巴克将即刻暂停其股票回购计划。“这个决定,将使得我们可以把更多利润投入到伙伴(员工)和门店上,也是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的唯一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