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匈牙利总理宣布击退“世界各地反对派的干涉”

时间:2022-04-04 16:45: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4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日消息,刚刚赢得第四个任期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说,尽管面临国内左翼势力和包括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和亿万富翁、政治活动家乔治·索罗斯等世界各地“反对派”的干涉,但他的政党依然取得胜利。

报道称,欧尔班当地时间3日晚对支持者说:“我们已经赢得了一场伟大胜利——这胜利如此伟大,你或许可以从月亮上看到它,当然也可以从布鲁塞尔看到它。”“我们将铭记这一胜利,直到生命的终结,因为我们不得不与大量的反对派作战。”

他说这些势力不仅包括匈牙利自己的反对党,还包括“布鲁塞尔的官僚们、索罗斯帝国——及其所有钱财、国际主流媒体,最后甚至还有乌克兰总统。我们从未同时面对这么多对手。”

欧尔班的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在3日的国会选举中获胜。

据报道,在选举前,反对派和西方媒体称欧尔班“亲普京”,因为他顶住压力,没有就俄乌冲突对俄罗斯总统普京采取更强硬立场。

报道称,在匈牙利选举前夕,泽连斯基抱怨欧尔班没有谴责普京或帮助基辅的战争努力。泽连斯基说:“他实际上是欧洲唯一一个公开支持普京的人。”

欧尔班试图不让匈牙利卷入这场冲突,称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将使匈牙利成为俄罗斯报复的目标。他还顶住了要求制裁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的压力,称匈牙利没有其他供货商来满足其燃料需求。

欧尔班4月1日在一次竞选集会上说:“这不是我们的战争,我们必须置身事外。”他还说,“泽连斯基今天不投票”,“普京不是在匈牙利参加竞选”。(编译/王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