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今年将发布两款 SUV、一款 MPV

时间:2022-04-05 09:45:14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5日消息,昨日晚间,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表示,腾势今年有三款车型发布,分别为MPV、中大型SUV中型SUV,其中,腾势高端MPV车型有EV和DM(插电混动两种版本,也配备四驱和两驱系统;所以价格区间会较宽)。

此外,对于腾势汽车老客户的相关政策会有相应购车、用车、服务政策安排。

据了解,腾势汽车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已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于2010年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

以下为微博全文:

随着腾势品牌的声量快速增长,近期有很多热心车主给我发了非常多的咨询或者建议信息,估计有几万条,有些信息我没有做到及时回复为此深感抱歉!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针对一些共性问题我挑选一些进行回复:

1、腾势今年有三款车型发布:MPV、中大型SUV中型SUV;

2、腾势高端MPV车型有EV和DM(插电混动两种版本,也配备四驱和两驱系统;所以价格区间会较宽;

3、对于腾势汽车老客户的相关政策我们会有相应购车、用车、服务政策安排;

4、渠道体系会重新建设,满足中高档用户汽车服务、社交服务等需求;

5、智能化和数字座舱方面大家敬请期待,会有多个场景和细节的解决方案;

6、鉴于假期期间的长途出行,驾驶稳定感、高速的提速、静谧和上下车便利性、乘坐舒适、可油可电等方面,配备DM技术的大型7座MPV优势明显,城市出行用电,还可以避免6座车型增加一个人坐不下的尴尬;所以我们预测接下来主流家庭车辆配置是一台大空间新能源MPV+SUV/轿车的配置,所以今年应该是中高端MPV市场爆发的第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