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继新能源供电供应商投资后 疑小米自动驾驶专利获授

时间:2022-04-06 12:45:47 | 来源:CNMO

早在今年2月份,由小米领投的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供应商苏州智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一笔亿元融资。而就在近日,疑似小米自动驾驶专利获授。

新能源汽车概念图(图片来源自网络)

据近日企查查透露的专利摘要显示: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车辆专利获得授权,授权公告号为CN216184878U。该公耗涉及一种车辆,包括车身和第一摄像头模组,车辆通过至少两个具有不同的视场角范围的第一摄像头采集目标方向的图像信息,能够提高图像信息的清晰度和准确性。

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川,注册资本为14.88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00%。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