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辉瑞股票在周二暴涨

时间:2022-04-06 15:50:51 | 来源:

制药巨头辉瑞(PFE0.59%)的股价在周二早盘交易中大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15 上涨了 2%。

你可以为此感谢花旗集团。

在今天上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花旗将辉瑞股票的目标价上调了 24%,至每股 57 美元,并将该股置于“积极的催化剂观察”之下,反映出该银行家相信辉瑞可能会走得更高。

尽管对当前局势的焦虑最近有所消退,但花旗仍对这种偷偷摸摸的病毒及其衍生出可以躲避旧疫苗的新变种的能力保持其所谓的“潜在悲观观点”。目前,花旗的观点是,人们对没有“下一个致命变种”感到过于自满,”TheFly.com报道。在这种情况下,资金紧张的政府可能会在短期内吝啬购买辉瑞的 Paxlovid COVID 药丸。

然而,感染的任何爆发都可能导致 Paxlovid 订单激增。此外,这位分析师认为,中国可能会下达“重大 Paxlovid 订单”,以帮助其在明年某个时候摆脱封锁。

同时,从美元和美分的角度来看,花旗认为辉瑞的股票看起来很便宜,其往绩市盈率略高于 13 倍,远期市盈率略低于 8 倍(此外还有相当可观的 3.1%股息收益率)。

诚然,最大的问题是这些收益是否会在新冠病毒爆发后维持下去——事实上,大多数分析师预测明年的收益普遍会下降,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收益不会持续下去。然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Paxlovid 订单的任何大幅增长都可能只是打破这些预期并使辉瑞股票恢复增长模式所需的催化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