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inMarketCap邀请其社区“众包”加密货币的每月价格目标

时间:2022-04-06 15:53:50 | 来源:

有句老话“团队比个人做出更好的决定”,似乎加密排名平台CoinMarketCap的人们正在通过加密定价beta测试来检验这一公理。

CoinMarketCap(CMC)一直在beta测试一项新功能,其数以万计的社区成员估计未来六个月的每月加密货币价格。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CMC集体已取得70%的成功率。CMC社区目前预测,到4月底,柴犬(SHIB)的价格可能会上涨40%。

社区成员可以通过访问任何项目的“价格估算器”页面在每月21日之前进行个人估算,然后在该日期之后锁定共识价格,不再进行预测。截至撰写本文时,已有34,695名CMC成员发布了柴犬4月份的价格预测。截至月底,该代币的平均价格点目前固定在0.00003786美元,这将比当前交易价格0.00002684美元上涨40.07%。

加密货币固有的波动性使它们无法预测

CMC对“众包”定价模型进行beta测试的原因是资产价格受基本面、技术和情绪驱动。CMCBeta测试提供了一种对市场情绪进行采样的方法,以更好地衡量情绪在资产定价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的方向性——尤其是在加密货币等波动较大的行业中。

但是,Tastyworks金融科技交易平台的市场专家、经纪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Sheridan表示,这种固有的波动性使得玩价格预测游戏变得不可能。“在我们获得关于哪个实体将监管加密资产的明确指导之前,这些产品将在某种狂野西部的舞台上运作。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像在Shiba看到的那样采取行动,”Sheridan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说提问。“Shiba是否会被证明是可行的还有待观察。在定价方面,在我们获得流动性期权市场之前是不可能预测的。但看到像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更多波动波动,我不会感到惊讶。”

爱或恨SHIB,开发人员正在努力发展项目

尽管价格波动很大,但ShibaInu开发团队正试图将该项目转变为一种合法、稳定的数字货币,提供超越以狗为主题的笑话的价值和实用性。上周,该团队发布了关于即将推出SHIB:TheMetaverse的重磅消息。

此外,它的程序员正在继续致力于推出Shiba自己的区块链,它售罄了其不可替代的代币(NFT)系列,它提供了配套的加密货币以增强可用性,并且最近宣布了一个专门的“燃烧门户”计划以消除数万亿美元代币以降低最大供应量并试图提高价格。这个项目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它可能已经咬得比它可以咀嚼的更多——(啊,是的,以狗为主题的笑话是Shiba给不断给予的加密货币作家的礼物。)

这不是财务建议,在投资任何来之不易的资金之前,您应该始终进行自己的研究。尽管CoinMarketCap加密集团预测本月Shiba项目将飙升40%,但我更愿意关注他们是否可以在元界和专有区块链的推出上执行。这些里程碑成就中的任何一个都将是一个更可靠的衡量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