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铀能源股票今天暴涨13%

时间:2022-04-06 15:54:30 | 来源:

UraniumEnergy(UEC0.85%)股票周二上午飙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上涨了13.2%。这家铀矿商自2015年以来没有产生任何收入,但它刚刚发布了一个重要公告,证实了最近的收购对其未来的重要性。

周二,UraniumEnergy报道称,它已于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技术报告摘要,披露了其怀俄明州枢纽和辐条项目矿产资源的详细信息。

在UraniumEnergy的商业模式下,它运营地理上集群的采矿项目,并选择一个设施作为集团其余部分(“辐条”)的中央处理站点(“中心”)。以前,它只有一个这样的中心——在德克萨斯州的霍布森。然后,在12月,该公司收购了世界第四大铀生产商UraniumOne。

这项重大收购使UraniumEnergy获得了多个项目,包括Irigaray,这是美国最大的铀加工设施之一。该公司现在已将Irigaray打造成怀俄明州七个卫星铀开采项目的中心枢纽。

矿产资产必须满足某些标准并且对公司的运营具有重要意义,才能根据SK-1300申报进行报告。因此,UraniumEnergy的最新文件证实,它收购的UraniumOne资产是完全符合SK-1300标准的资源。

更重要的是,该文件披露了怀俄明州项目的一些大数据,包括近6200万磅的测量和指示矿产资源,以及大约700万磅的推断矿产资源。

UraniumEnergy现在有两个可投入生产的轴辐式项目。随着向怀俄明州提交SK-1300,我预计UraniumEnergy将开始扩大Irigaray的产能,以适应生产,因为它从两个完全允许的辐条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发展正值铀价飙升之际,因为人们重新关注替代能源。这似乎推动了投资者对铀能源的兴趣更高,因为旁观者预计该公司将开始生产铀以利用高价。正如TradingEconomics.com周一报道的那样,铀价徘徊在每磅59.70美元左右。这与铀在3月初触及的每磅60.40美元的11年高位相差不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