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Uber寻求变身出行“超级应用” 添加机票、火车票与租车功能

时间:2022-04-07 08:46: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Uber正在朝着成为出行类“超级应用”的目标前进。Uber宣布今年将在英国范围内,在其App上增加火车、公共汽车、飞机票预订和汽车租赁等功能。

此举是该公司试点的一部分,若进展顺利,他们以后可能会将这些举措扩大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Uber虽然本身不会向其用户提供这些旅行服务,但在与销售门票的平台进行软件整合后,将允许用户通过其App预订这些出行服务。

Uber可能会从每次票务销售中抽成。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各种服务的合作伙伴。

该公司称,在其应用内整合这些服务,有助于提高英国用户的应用使用频率,现在英国用户在预定火车票和飞机票等出行服务时,首选的应用是Bolt和Free Now等。英国是Uber除了美国之外的最大的市场之一。

Uber英国区业务负责人杰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表示,Uber希望成为“满足用户所有旅行需求的一站式商店”。他补充说:“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计划通过将领先的合作伙伴整合到Uber App中,创造一个无缝的门到门旅行体验,加入航班预定服务,并在未来纳入酒店预定服务。”

Uber还计划让人们通过该App购买欧洲之星(Eurostar )火车票。欧洲之星让旅行者通过海峡隧道从伦敦前往巴黎和其他城市,在欧洲各大城市内通勤。

在宣布加入新服务之前,Uber刚刚在英国迎来了一次胜利。3月26日,Uber获得了在伦敦继续运营30个月的许可证,结束了与该城市监管机构就打车软件是否“合适”的长期争论。

在打造“超级应用”的计划上,该公司早已落后于自己的计划。2018年,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他希望在App中增加更多的交通选择。

据报道,海伍德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可以说,疫情让我们难以如愿以偿地取得进展。”

在周三的盘前交易中,Uber的股价在美东时间上午6点40分下跌了1.6%,至34.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