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德媒:俄警告乌不要破坏和平谈判

时间:2022-04-07 09:45:5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据德新社莫斯科4月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警告基辅不要破坏俄乌和平谈判。

报道称,在俄罗斯外交部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不会像前几年乌克兰东部和平计划那样玩“猫捉老鼠游戏”。

报道还称,拉夫罗夫特别指出,俄罗斯不希望乌克兰就莫斯科和基辅之间可能达成的旨在解决冲突的条约举行公投。拉夫罗夫警告说,如果公投出现“否定结果”,谈判进程“极有可能”要从头开始。

报道指出,这是拉夫罗夫首次公开拒绝乌克兰提出的这一想法,乌克兰希望在俄军撤离后就一项可能的关于乌克兰中立地位的条约举行公投。

拉夫罗夫还说,基辅附近城镇布恰的局势正被用来转移人们对谈判的注意力。他断然否认了乌克兰对俄罗斯军队在那里实施屠杀的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