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农行天津分行行长郑祖刚曾在山东省分行当了8年副职 还合作发论文

时间:2022-04-07 12: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银行业的高管变动较为频繁,也经常引发关注,去年8月,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的行长换了人,随之公众也纷纷好奇新上任的郑祖刚有什么经历,运营商财经试图进行梳理。

郑祖刚是南开大学经济系1991级校友,他是2021年8月2日正式上任天津分行行长的,随后8月16日他便回到南开大学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祖刚说,“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始终激励鼓舞着南开学子在祖国各地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感谢南开大学对农行天津分行的长期支持,将持续服务南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心怀“国之大者”,与南开大学不断深化多领域合作。

郑祖刚是从农行山东省分行升上来的,他在山东省分行至少待了10年,2011年1月17日,山东银监局核准了郑祖刚担任农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之后在2013年8月12日他升职成为农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

在山东省分行时,郑祖刚还联合分行其他人一同发表了一篇题为《农业银行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研究——基于山东市场的实证分析与策略研究》的学术论文,通过对发展私人银行业务进行SWOT分析,探索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及发展路径和策略。

郑祖刚还是很重视校银合作的,不仅回访了南开大学,郑祖刚还带队去往河北工业大学开展座谈,以座谈为契机,深化双方的“产学研用”融合,持续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交流,开启顺应时代背景的银校合作新模式,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