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俄乌冲突“苦了”英国炸鱼薯条店

时间:2022-04-07 10:45:2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据法新社英国布赖顿4月6日报道,它们挺过了英国脱欧和新冠疫情风暴,然而,乌克兰战争可能导致英国数千家炸鱼薯条店倒闭。

英国全国炸鱼薯条联合会主席安德鲁·克鲁克说,在正常时期,英国的炸鱼薯条店出售的炸鱼,30%至40%的原材料是由俄罗斯供应的,其中主要是鳕鱼和黑线鳕。

该联合会称,炸鱼薯条是英国“无可争议的国菜”。

报道称,乌克兰则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油出口国之一,而英国炸鱼薯条店就是用植物油来烹制“国菜”的。

布赖顿一家炸鱼薯条店的老板帕姆·桑杜说,由于发生乌克兰战争,鳕鱼供应几乎中断,价格比2021年上涨了一倍,而植物油也变得难以获得。

与此同时,炸鱼薯条店的业主也因能源价格上涨而受到冲击。由于燃料成本高企,一些英国拖网渔船仍停泊在港口,导致鱼价变得更贵。

克鲁克说,所有这一切可能使英国一万多家炸鱼薯条店中的三成店铺被迫关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