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否认减持推特股份:最初监管文件数字有误

时间:2022-04-07 11:46:18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驳斥了有关他减持推特股份的报道,表示其最初版本的监管文件数据有误。

近日,外媒有报道消息称,马斯克提交了出售37.19万股推特股票的申请,将其在该公司的持股比例从9.2%降至9.1%。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反驳,并称最初有关其持有推特股份的监管文件中数字有错误。

据悉,此前提交的一份13D文件显示,马斯克持有推特9.1%的股份,但前一天SEC披露的数据却是9.2%。马斯克表示其持股实是9.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