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推出了新的AI会议室硬件

时间:2021-01-25 17:07:24 | 来源:

谷歌今天宣布推出Google Meet Series One,这是一种用于会议室的新型视频会议硬件套件。与联想合作构建的Series 1使用高端摄像头和麦克风,然后将它们与Google的AI智能设备结合使用,这要归功于将Google自己的Coral M.2加速器模块与公司的Edge TPU结合使用。

ASUS,Acer和Logitech等公司以前的Google Meet硬件工作通常都是围绕Chromebox进行的。这项新工作的核心是使用定制的计算系统,并将其与几乎类似于Google Nest的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带有八个内置麦克风的条形音箱,额外的麦克风架和两个摄像头之一结合在一起。

相机可能是这里最有趣的选择,Smart Camera XL具有20.3百万像素传感器和4.3倍光学变焦。由于这些规格,它可以用作数字PTZ(摇摄,倾斜,变焦)相机。这样,该系统始终可以自动放大以对房间中的每个人进行构图,并且当下一个人加入时,它可以根据需要缩放和平移以确保每个人仍然可见。

常规的智能相机仍然可以完成大部分操作,但是它没有光学变焦功能,因此对于较小的房间来说是更好的解决方案。谷歌与合作Huddly开发这一摄像系统(这两家公司还合作在以前是否满足硬件项目)。

但是Google在音频系统上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借助内置在条形音箱中的八个波束成形麦克风以及运行在Google AI芯片上的高级降噪技术,该系统应该能够过滤掉大部分干扰。公司可以添加其他仅带有扬声器和麦克风而没有AI芯片的条形音箱,以覆盖更大的房间。这些额外的单元仅具有扬声器和麦克风,而没有额外的AI硬件,因为所有处理都需要集中进行。

这里的一个好消息是,由于使用了以太网供电,该团队还使安装这些系统变得容易。这将使在会议室中安装这些系统之一变得非常容易。

因为这是Google,所以您也可以在此系统上使用Google Assistant来为房间提供免提控制(这在今天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可能就不足为奇了。

最小的房间套件,带基本的智能相机,但不带平板电脑式会议控制器和麦克风架,零售价为2699美元。只需$ 2,999,您就可以得到一整套完整的配置,其中包括一个标准的摄像头,条形音箱,麦克风吊舱和控制器,如果您有一个很大的房间,您可以选择$ 3,999的版本,带有附加的条形音箱,两个麦克风吊舱和Smart Camera X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