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搜狐2月4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时间:2021-01-25 16:47:23 | 来源:新浪科技
搜狐2月4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2月4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2月4日晚)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财报发布后,搜狐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4日上午7点30分(北京时间2月4日晚上8点30分)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提供由话务员协助的电话会议。所有参与者必须提前在线注册,然后才能收到拨入详细信息。

在线注册链接为: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9366048。注册完成后,参与者将收到拨入号码、密码和注册ID等信息。利用这些信息,即可加入电话会议。

电话会议结束后,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11日前,可拨打以下电话重听:

国际:+1-646-254-3697

密码:9366048

此外,搜狐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nvestors.sohu.com/将进行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并提供录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