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外媒:Uber裁掉Postmates约15%员工 大量高管离职

时间:2021-01-25 16:46:49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020年7月,Uber以26.5亿美元的金额收购外卖平台Postmates,并将其业务纳入自家Uber Eats中。彼时,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在收购Postmates后,Uber将于2021年实现盈利。

然而2021年刚开篇,Uber便对Postmates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大幅度裁员。据《纽约时报》1月24日消息,Uber宣布将于近日解雇185名Postmates的员工,包括Postmat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stian Lehmann在内大多数高管在内都将离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