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比特币与以太坊狗狗币和柴犬今天下跌

时间:2022-04-07 16:39:13 | 来源:

随着投资者评估美联储的举措,几种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的价格今天下跌,美联储正拼命试图控制通胀飙升。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46,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0.62%)的价格在24小时内下跌了约3.5%。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1.67%)的价格下跌了5.4%,狗狗币(DOGE2.44%)下跌了6.8%,柴犬(SHIB2.18%)下跌了大约6.2%。

由于市场等待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美联储自2018年以来首次上调基准隔夜拆借利率,即联邦基金利率,今天上午美国国库券的债券收益率继续上涨。这些会议记录将于今天下午2点公布。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接下来的六次会议上提高基准利率。

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中,投资者、分析师和投资者还将寻找有关美联储计划如何积极收缩其资产负债表的线索,该资产负债表已膨胀至接近9万亿美元。

昨天,在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公开表示美联储需要在缩减资产负债表方面迅速采取行动后,市场遭到抛售,这将有效地消除市场的流动性。这些声明出人意料,因为布雷纳德通常支持低联邦基金利率和宽松的美联储政策。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加息有条不紊地收紧货币政策,并在我们5月的会议上开始快速缩减资产负债表,”布雷纳德说。

她补充说:“鉴于复苏比上一个周期更强劲、更快,我预计资产负债表的收缩速度将比上一次复苏快得多,上限显着增加,进入最大值的时间要短得多。上限与2017-19年相比。”

上周更广泛的加密市场一直在上涨,许多人将比特币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自去年10月以来,在美联储强硬的情况下,加密货币的表现并不好。这可能部分是因为通胀飙升、债务成本上升以及市场流动性消失,只会让投资者减少用于加密货币等高度投机性投资的资金。

正如最近几年和几周所证明的那样,加密货币都非常不稳定。虽然我不知道比特币是否真的是对冲通胀的工具,但从长远来看,我通常喜欢比特币和以太坊。比特币是加密货币的先驱,它每天都在越来越根深蒂固地融入金融系统。

以太坊本质上是智能合约功能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先驱。此外,该网络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处于大规模升级之中,这些升级旨在使网络更具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计划于今年正式过渡到新网络,分析师称这一事件可能会导致以太坊反弹。

我从来都不是狗狗币或柴犬的粉丝,因为它们在现有的数千种加密货币中似乎没有任何独特的竞争优势。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对这两种加密货币的天生兴趣,因此它们往往会随着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上下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